估计我会写超多“当xxx来到本丸”哈哈哈,写文不就是为了快乐吗哈哈哈。

当李泽言来到本丸(前言+01)

  李泽言刚从Souvenir走出。

  “……”李泽言看见路口旁的一只狐狸。这只和他平时看见一些商业大佬为了显示自己身份而养的不一样。

  如果说那些是被关在笼子里的,失去灵性的狐狸,那么这只就是从小长在森林里的?

  这里也会遇见野生的狐狸?

  算了,把它交给魏谦,让魏谦找个人把它送到森林里。

  就在李泽言刚想使用evol把狐狸捉住,狐狸开口说话了!

  “李先生,我们是时之政府,我们诚心诚意地邀请您来到本丸!”狐狸有些奇怪的脸让李泽言都有些玄幻了。这年头狐狸都有evol了?

  不过,现在好像不是愣住的时候。“时之政府?”李泽言微微皱眉,这个似乎没有在他的脑海里出现过,那么这到底是什么呢?

  “时之政府是为了维护历史的存在哦。会在不同位面寻找有灵力的人作为审神者来带领付丧神维护历史。”狐狸看出了他的疑惑,毕竟这并不是个例,许多人第一次遇到这种事都会好奇。

  李泽言并不缺钱,就是他有点累。

  于是他答应了。

  李泽言想着狐之助说的使用灵力的方法,试着做了一下。

  身体里好像有什么暖暖的东西缓缓流动。面前的刀一下子炸出了许多樱花。

  “我,加州清光。河下游的孩子,河原之子呢。难以上手不过性能一流哦。”一个黑发少年出现在面前,虽然狐之助有讲过手入,但是听说果然和亲眼见不一样。

  李泽言看了看面前的加州清光,黑发,红眸,此时正满眼期待的看着自己。

  李泽言不知道该怎么说那种感觉,就像第一次看到魏谦那样招呼了加州清光。

  “嗯。”李泽言低低的发出一声。

  空气好像在那一刻都凝滞了。

  “主人不欢迎我吗?是因为我不够好看吗?”清光有些委屈的说。

  “……不是。”对自己的员工没有什么交流的李泽言遇上了来到本丸的第一个问题,似乎没有办法和本丸的付丧神交流。

  “你很漂亮!”似乎付丧神刚刚说自己不好看?李泽言只能从刚刚清光的话中找出些可以回答的问题。

  “那主人不欢迎我吗?”清光听到李泽言的话,先是一愣,随即眼神亮了亮问道。

  “欢迎。”不知道接下去怎么办的李泽言只能接着回答付丧神的话。

  “那就好啦!主人,我们去锻刀吧!虽然不想其他人抢走主人的宠爱,但是本丸刚建也要快点补充付丧神呢!”清光说完就拉着李泽言向本丸的锻刀室走去。

  本来想针对“主人的宠爱”这个好好和清光谈一谈的李泽言只好将话题吞到肚子里。

  按照记忆中和清光说的将四种材料交给锻刀匠,锻造炉上立刻显示19:59的字样,李泽言默默拿出来狐之助交给他的加速符。

  “我,是五虎退。那个……没有击退。对不起。因为,老虎们很可怜啊。”和刚刚加州清光一样,炸出了许多的樱花。

  很瘦弱的孩子,李泽言看着五虎退想到。

  “主人遇到退酱要好好打招呼哦!不是每个付丧神都和我一样知道主人你的不善表达了啦!”加州清光的话让李泽言回了神。不过刚刚清光好像说了自己不善表达?

  不过还是看向了五虎退,打起了招呼“你好,五虎退。我是李泽言。”

  “真是啦,主人怎么可以告诉付丧神自己的名字呢?”清光有些生气但嘴角又带着笑。

  “我不需要害怕被神隐。”李泽言有些严肃的说。

  清光没有继续说下去,只是笑着看着李泽言。

  “那个……”刚刚一直被忽略的五虎退出了声,但是两人一起看向他让他有点害怕。

  五虎退缩了缩。

  “我很欢迎你,你也很漂亮。”李泽言将五虎退也像加州清光一样回答了一遍,但五虎退听到了之后却脸色突然一红,有些惊吓的看着李泽言。

  李泽言没有看他,而是接着将锻造材料递给了锻刀匠,只是脸似乎有点红。

  “啊啊,真狡猾,刚刚来就霸占了主人的宠爱呢!”清光不满的说着,眼睛却直勾勾的看向李泽言,似乎等着什么。

  李泽言已经明白了这似乎是加州清光的恶趣味,不去理他。

  “我是大和守安定,冲田总司爱剑的其一。虽然不易使用但性能良好。请多关照。”依旧是樱花。

  “啊啦,主人锻出了安定诶!”原本将视线放在李泽言身上的清光把视线转到安定身上。似乎还有点想拉起安定。

  “好了,今天就不锻了,我先去做晚饭了。”李泽言似乎想到了什么,留下清光,安定和五虎退。

  留下三个付丧神在本丸谈谈也好,自己就先取些蔬菜,似乎狐之助书说过本丸有专门的菜地,时之政府为了不让刚上任的审神者因为锻不出烛台切光忠而饿死就先准备了一些蔬菜肉类。

  一个小时后,三个付丧神寻着食物的香气来到了厨房。

  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李泽言做菜的时候也是他最帅的时候之一。没有和李泽言交流的安定对李泽言暗戳戳有了点好感。

评论
热度(11)

© 风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