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我会写超多“当xxx来到本丸”哈哈哈,写文不就是为了快乐吗哈哈哈。

某黑暗本丸的压切长谷部(1)

    我是压切长谷部,名字很奇怪吧?虽然是国宝,但是现在在时之政府当一名普通的付丧神。

 
 

    每个本丸都有压切长谷部,这种感觉很奇怪。就像还有很多个性格,习惯不同的自己。

 
 

    我是这个黑暗本丸的一位,如果我是其他本丸的压切长谷部,我大概会很痛苦,但我和其他长谷部不一样。 

  

    可以说他们都是主控,但毕竟都是时之政府设计出的人设,我和他们在一开始还是相似的,毕竟我一开始也是个主控。

 
 

    本丸的审神者,或者按我的人设应该是叫做阿鲁金的那个人和其他大部分黑暗本丸的审神者一样,追求稀有刀剑,对于一般的刀剑却很恶劣,当然只是相对于稀有刀剑而言。

 
 

    阿鲁金对稀有刀剑的态度也很恶劣,大概这就是时之政府只追求有灵力的人而不挑选人的后果。

 
 

    说起来也挺好笑的,在时之政府一开始的时候,一直有个漏洞,似乎用一般审神者的话来说就是“bug”。我的锻刀时间很奇特,有的时候是两个半小时,有的时候就是三小时二十分了。

 
 

    一般稀有刀的锻刀时间都是三小时二十分,我在本丸的诞生就是这样,我的锻刀时间是三小时二十分。据加州清光所说,当时阿鲁金的眼睛都放光了,一直在笑。但是在我之前一直锻刀用光了加速符,就只好等着我锻造好。结果我一从锻刀炉,输入灵力,看到是我,就泄了气。

 
 

    我现在一想到都觉得好笑。

 
 

    不过那时正是本丸开始建设的时候,很多刀都没有,像我就是。于是我幸运地被留了下来打点本丸的一切,不用像之后的长谷部一样被刀解或是被合成。看着那么多个自己的本体被刀解,从成形的刀剑消散成无数光点,最后再次聚集成不同的少的可怜的资源。

 
 

    最后,阿鲁金觉得自己既然作为审神者,付丧神就必须听命自己。阿鲁金将自己的位置放错了,他并不是可以左右付丧神的人,而是为时之政府工作,监督付丧神的的付丧神的同伴,或许称作是刀剑付丧神的同事。

 
 

    阿鲁金想要寝当番,当然这种事情也在许多黑暗本丸存在着。而这些本丸要么是被付丧神推翻,时之政府因回收这个本丸;要么是还在运营当中,不过大部分这样的黑暗本丸都是最后被付丧神推翻的。

 
 

    有些本丸整体实力较强,时之政府在对他们的回收上会多加注意,必要的时候还会进行大规模碎刀。而有些本丸则不具备强大的付丧神,稀有的刀还好,想要接手的审神者大大有,但那些不稀有,练度又不高的刀剑则会渐渐失去灵力而变成本体,再次变为没有意识,浑浑噩噩的刀剑。

 
 

    这个本丸也是这样被推翻的,如果说成年形态的付丧神还会忍受,但是如果触及自己的弟弟或者同派的少年儿童形态的付丧神,那么反抗是会很快到来的。

 
 

    阿鲁金本来就不是一个能力出众的人,很快就被反抗成功。不过他这样的人,即使自己下水,也要拉人下水。于是在他彻底被抓起来之前,向时之政府发出了消息。

 

    很快,时之政府的人赶到了,将所有付丧神的与阿鲁金的契约切断了,当即所有的付丧神都觉得不太对,我们自化形来就没有断过灵力,即使是重伤都没有的一种空虚感觉席卷全身。

 
 

    时之政府的人见我们练度都不高,就没有带有任何付丧神,但其实我们中是有一期一振和江雪左文字这两把稀有刀的,他们还是阿鲁金在肝了四个月之后的结果。但他们都不愿意离开,时之政府也就没有带走他们。

 
 

    没有阿鲁金的本丸其实没什么变化,似乎还有点向好的方向发展,再没有人要求他们寝当番,现在小短刀们的脸上似乎多了点笑容。

 
 

    可是付丧神的身体骗不了自己,我们日渐虚弱,就算我们尽量减少活动,但我们还是逃脱不了付丧神离开灵力的命运。开始有刀变回了本体,其中短刀是最先的,一期一振也因此日渐阴沉起来,但对他的还没有变回本体的弟弟依旧温柔,像是一般的一期一振一样。

 
 

    我也渐渐失去意识。

 
 

    等我醒过来的时候,我发现自己周身围绕着樱花瓣。身边是本丸的那棵巨大的时之樱。还有其他刀剑陆陆续续地醒来。

 

    我想肯定是那棵樱花树做的。

 
 

    我们发现我们全都灵力充沛,没有一点点的虚弱感或是其他的什么感觉,甚至比那个人在的时候还要灵力充沛,我想那个人如果知道了,肯定是会当场骂出声的。哈哈,我又想笑了。

 
 

    后来我们变成了一般本丸的样子,关系和睦,甚至比一般的本丸还要和睦,我们不需要顾及什么人类。

 
 

    我们和一般的黑暗本丸不一样,我们没有谁是暗堕刀剑,或者说没有一般暗堕刀剑的样子,我们不会长骨刺,外表没有什么变化。或许这得益于那个审神者,我们之间并没有什么主仆的感情,自然也不会觉得是我们自己对不起他。暗堕什么的也是不可能的。

 
 

    我们依旧可以穿越时空,用着那个时之政府的工具。也可以拿到物资,完成任务,我都觉得是不是那棵樱花树搞的鬼,让时之政府以为我们是正常运营的本丸了。

 
 

    很意外的是一期一振居然很赞同继续穿越时空,完成任务,参与活动,我想着很大原因是因为时之政府会继续时装他的弟弟,于是他每次出新的藤四郎的时候,他都会带着自己的弟弟一起去肝刀。似乎没有了那个审神者,本丸反而欧了起来,回回都能将新刀带回,像三日月也能在5-4捞到。

 
 

    新刀一开始还会疑惑为什么本丸没有审神者,但是经过同派的刀剑解释后就渐渐没有人在提及。

 
 

    接下来,本丸的生活就像日常一样。每天习合,出阵,远征。不知怎么回事,烛台切光忠还会去学习一些菜品来犒劳大家,虽然付丧神不需要食物,但是有了身体后的味觉也是需要被满足的嘛。

 
 

    但是为什么会做牡丹饼???

 

评论(2)
热度(21)

© 风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