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我会写超多“当xxx来到本丸”哈哈哈,写文不就是为了快乐吗哈哈哈。

当李泽言来到本丸(3)

    “主人的菜看起来很好吃。”害羞的五虎退脸红了红。

 
 

     李泽言笑了笑,对小短刀的称赞完全认同,这倒是有点放松的感觉了。

 
 

    “主人~肚子好饿,我们还是赶快开动吧!”一旁的清光似乎嗅到了“失宠”的气息,不甘落后地争起了宠。安定在后面拉了拉他的后摆,示意他不要在审神者面前过于放肆。

 
 

    “安定你干什么呀,我们和短刀比争宠本来在外表上就差了点,再不主动可是会被比下去的哦!”安定眼皮抽了抽,并不是很想承认这和自己同是冲田总司的这振刀。

 
 

    “麻烦你说这话的时候也小声点好吗,这么明目张胆地真的好吗?”安定松开了手,站直身体和清光平视。

 
 

    “知道啦知道啦,不过你不觉得我们刚刚的对话更明目张胆吗?”清光对安定眨了眨眼睛。

 
 

   “额······”说着,安定微弯身体,视线绕过清光,来到了李泽言身上,果不其然看到了李泽言也转到这边的视线,“啊~可恶,看招。”于是安定伸出手戳了戳清光的腰,清光瞬间一软,但是作为刀剑付丧神怎么会这么容易就倒下呢?

 
 

   “居然偷袭!”清光也迅速恢复过来反击。

 
 

    李泽言看上去觉得真要打起来才制止他们。“你们快点洗手,我待会还有事跟你们讲。”好在作为本丸的主人,刀剑们都将自己当做主人,很快就停了下来。

 
 

    好在李泽言做的日料实在是好吃,一段饭倒是没什么人说话。

 
 

    李泽言对此很满意。

 
 

   “现在做一个正式的介绍,我叫李泽言,在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会作为这座本丸的审神者。我的爱好是烹饪,嗯,在现世有开一家餐厅。”李泽言知道日本人都很讲礼仪,虽然不知道日本刀是不是很讲礼仪,但是介绍自己对于接下来的相处也很有好处。

 
 

   “哦哦,也就是说主人可以每天都给我们做饭喽?”清光眼睛里冒出了一种诡异的光,盯着李泽言。

 
 

    李泽言当然不会在他的视线下觉得好不意思和害羞。开玩笑,华锐的总裁是不会因为一个眼神就害羞的。

 
 

   “是的,我之前听狐之助说过做审神者的话,后半期是不用管什么的,也就是说付丧神中也会有擅长烹饪的了,我想我大概会和他好好探讨一下在烹饪上的心得。”李泽言难得说了这么长的话,可以说是烹饪是他真爱了。

 
 

   “主人的话,我想烛台切一定很乐意和您探讨的。”这是安定。

 

   “主,主人烹饪这么厉害,烛台切先生一定会很高兴的。”这个是退。

 
 

   “都好狡猾啊!明明是我先的嘛。”清光说着还嘟了嘟

 

评论(2)
热度(17)

© 风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