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我会写超多“当xxx来到本丸”哈哈哈,写文不就是为了快乐吗哈哈哈。

(all侑介)我才不是纯情少年(1)

       侑介讨厌自己家的五男椿,因为椿总是戏弄自己,然后又若无其事地走到自己面前说些自己觉得丢脸的事,然后看着自己发脾气,之后就是家里的兄弟们的一阵哄笑。

 

       所以说最讨厌椿了。

 

       今天星期一,要去学校。在家里吃二哥做的早饭的时候,椿走了下来,侑介看到了就想走人,但在右京的“给我全部吃光”的眼神下依旧坐在位子上吃着早饭。一个眼神都没有给椿。

 

      “哟!右京哥早啊~小侑介也是。”椿笑着和两人打招呼,但不管怎么看都觉得不怀好意。

 

      侑介看都没有看他,自顾自地吃着早饭。梓也下来了,让椿不要戏弄侑介,两个人就去吃饭了。

 

      “我吃完了,右京哥,我去学校了啊!”侑介刚刚虽然在右京的眼神下很怂地吃完了早饭,但还是很乖地在出门前向右京报道。

 

      “好好学习哦~哥哥们不是很想被叫到学校去哦~即使班主任很漂亮也不想啊。”椿在后面慢悠悠地说着。

 

       “啊啊啊,你就不能不说话吗?”侑介终于忍不住了,边拿鞋子边回头恶狠狠地瞪着椿。

 

        椿却回头了,和梓说着悄悄话,似乎说到什么好笑的事,梓眯着眼睛笑着。

 

        侑介也不管他们两人,穿好鞋子就出门了,右京的“一路顺风”从后面远远地传来。“知道了,右京哥再见。”侑介关门前说道。

 

      “哎呀呀,越来越不可爱了,明明小时候还会抱着我的腿叫着‘尼桑抱’,嘤嘤嘤。”椿假哭起来,说着还用手指抹去不存在的眼泪。

 

      “好了,别回忆了,现在侑介也很可爱不是吗?”右京边洗碗边说着。

 

      “嗯……确实也很可爱,但我还是更怀念那个要哥哥抱的小侑介啊!”椿哀怨地看了看门的方向。

 

      “你快点吃,今天的角色你不是很想要吗?早点吃完早点去。”梓在一旁催促道。

 

﹎﹎﹎﹎﹎﹎﹎﹎﹎我是侑介在学校的分界线﹎﹎﹎﹎﹎﹎

 

国文课

 

      侑介在观察一个人,这个人叫日向绘麻,她是自己暗恋的人。

 

      说到这,侑介就更伤心了。虽然暗恋人家,但从高一到现在,和人家讲过的话还不超过十句。

 

      也是,自己成绩不好,因为发型和穿衣服的样子还总被人当成问题学生。性感侑介,在线自闭。

 

       不过机会不是还有吗?想着,侑介不自觉握起了拳头,眼神发亮。就在这时,国文老师看到了他。

 

      “朝日奈同学也喜欢这篇文章吗?那太好了,请你朗读第三段,这一段情感很丰富哦!”国文老师很高兴地请侑介站起来朗读,不过侑介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朝日奈侑介!”国文老师愤怒的咆哮让侑介成功回魂。

 

      “啊?”侑介同学还有点反应不过来,周围的同学笑了起来,连绘麻也温柔地笑了。朝日奈侑介羞得想钻到地洞里去。

 

      不过他可没有钻地洞的机会。“朝日奈同学,请你站到走廊上去!”国文老师让他去罚站了。

 

      侑介只好乖乖放下书,出去罚站了。下课了,侑介就飞一般地冲回了教室,老师还没有走,两个人刚好对视了一下。

 

      侑介的直觉告诉他不对劲。

 

      “侑介,来我办公室。”国文老师笑着对他说。

 

      朝日奈侑介,卒。

 

评论(6)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