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我会写超多“当xxx来到本丸”哈哈哈,写文不就是为了快乐吗哈哈哈。

当王杰希来到本丸(2)

  萤丸承认面前的主人给他的感觉有点像国行,但是呢,好吧,主人感觉没有那么懒,对不起了国行。

 
 

  王杰希对萤丸笑笑,抱着狐之助,继续锻起了刀,虽然还是很想再和这个叫萤丸的少年玩一会儿,但是本丸的扩充任务也很重要。既然狐之助希望自己治理好本丸,那这第一步就得有刀剑付丧神。

 
 

  没有了狐之助给的特殊材料,王杰希这次终于像所有新任审神者一样锻到了一把短刀--小夜左文字。著名的不高兴一家最小的弟弟。

 
 

  “我是小夜左文字。你希望……对谁复仇……”细瘦的四肢,腿上还缠着一些绷带,背着的帽子似乎就有他半个身子那么大,这不是夸张。如果说萤丸像是一个扮作大人的小孩,那么小夜就像是一个从小就没有人来关怀照顾的孩子,或许他曾经经历过什么,但是王杰希保证不会让他再这样下去。

 
 

  “虽然这么做有点唐突,但是请问你能不能来我这坐呢?”王杰希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毕竟第一次见面就表现的和别人这么亲近的情况真的很少。

 
 

  小夜有点不知所措,但在王杰希略带期待的眼神中,还是静静地坐到了他的身边。

 
 

  “可能我说的不够清楚,但是我的意思是坐到我的中间。”或许这句话太过直白和羞耻,王杰希的脸有点红,当然小夜的脸已经和他最爱的柿子有的一拼了。

 
 

  小夜刚刚现世,虽然对人之间的感情不是很了解,但是他知道,这种事情只有亲密的人才能做,就像自己和哥哥就能做这些事,但是自己刚刚现世就被审神者要求这么做,真是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办啊。

 
 

  但就像是所有怕被丢掉的孩子一样,小夜又站起了身,坐到了王杰希的前面。自己没有江雪哥哥那么稀有,总是被刀解或者是合成帮助其他的付丧神提高数值,但是他还想多呆一会。

 
 

  “放心,我不会让你消失的。”王杰希坚定地说着。

 
 

  嗅着王杰希身上独有的一种中药香气,似乎心神都平静了下来。其实在审神者身边也不错,不需要复仇,也不要担心被转送、买卖。

 
 

  王杰希感觉小夜在渐渐依赖自己,这样的改变对其他人来说可能只是微乎其微的,但如果对象是小夜,那么就真的说明小夜开始在改变自己。

 
 

  “小夜真是太狡猾了,难道主人是忧郁男生控?那我要不要······”清光在一旁嘟囔着,王杰希听到后,颇有些哭笑不得的感觉。

 
 

  一手拉过了清光和萤丸的手,让他们在旁边坐下。从远处看,就像是一家人。

 
 

  属于王杰希的本丸生活正式开始了!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