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我会写超多“当xxx来到本丸”哈哈哈,写文不就是为了快乐吗哈哈哈。

当齐木楠雄来到本丸(2)

  “审神者大人的灵力真是充沛呢!”小五称赞着齐木楠雄,它虽然告诉齐木楠雄可以用灵力改变景趣,但是没告诉齐木前提是灵力足够多才可以改变。很多审神者因为灵力不够充沛是换不了景趣的,只能靠小判来兑换不同的景趣。

  

  然而,齐木楠雄表示他已经知道了。只不过是配合一下小五那小小的恶趣味。

  

  〖谢谢夸奖。〗齐木楠雄虽然已经知道,但是作为一个有礼貌的超能力者,他还是很谦虚的道了声谢。

  

  “那么审神者大人,我们去介绍一下作为审神者的常识吧!”小五说着,走在了去锻刀室的路上。

  

  “审神者大人,这里就是锻刀室,想要组建一个部队,首先要有足够的付丧神。而付丧神又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来获得,一种是通过锻刀,将材料和委托符交给刀匠就可以了,刀匠会帮您锻刀的。您先来试试吧!”小五指了指旁边的材料和委托符。

  

  齐木楠雄看着突然出现的材料,深深地觉得,时之政府真不是什么普通的组织。

  

  齐木楠雄从地上拿起材料和委托符,微微弯曲双腿,交给了只有他膝盖那么高的刀匠。深深地怀疑这刀匠真的能锻刀吗?

  

  刀匠看到齐木楠雄细心的动作,轻轻向齐木楠雄一笑,然后转身开始锻刀。

  

  一会儿,锻造炉上出现了19:59的字样,小五看到后,给了齐木一张写着加速符的符纸。

  

  “如果想要快点见到刀剑的话,可以使用加速符哦!”小五说着。

  

  齐木楠雄也就顺着它把加速符给刀匠。刀匠拿过加速符,贴在锻造炉上。

  

  顿时一阵白光出现,和歌仙兼定出现时一样,从头顶炸出许多樱花花瓣。

  

  “我,是五虎退。那个……没有击退。对不起。因为,老虎们很可怜啊!”一个白发的小孩出现,身边是五只小老虎。

  

  既然出现了,作为一名审神者,自己也要做自我介绍。〖请多多指教,你可以叫我审神者。〗和歌仙兼定做自我介绍时一样的语气。

  

  五虎退听到后,却抖了一下,眼里似乎都有了一点泪水。

  

  齐木楠雄虽然有超能力,但也不是眼泪的对手,自己领居家的小孩。虽然小孩很皮,但是自己还是不忍心怎么样啊!

  

  通过超能力,他知道是因为他的语气?

  

  虽然这个叫五虎退的小家伙看起来好像很乖,但果然还是邻居家小孩更好哄。毕竟邻居家小孩还会告诉自己想要什么,但五虎退的想法对他来说有点难。 

   毕竟为了不和人深交,他对每个人的态度都差不多的平淡。突然让他改变对人的态度,他还有些难以接受。

  

  但此时五虎退眼里的泪水已经快掉了下来,来不及管那么多了。齐木楠雄只好伸出手,僵硬地在五虎退头上轻轻摸了摸。

  

  果不其然,五虎退眼里的泪止住了,不停颤抖的身体也顿住了。

  

  五虎退的头发手感出乎意料的…好?齐木楠雄摸着摸着,这么想到。

  

  “审神者大人真是温柔呢!”这是狐之助小五看到后。

  

  “还有一种方法可以得到刀剑哦,那就是去出战,不同的时代,不同的难度,带回的付丧神稀有程度也不一样哦。”小五说着,不禁有些无趣。

  

  小五突然想到审神者大人是在放学的时候被自己带来,这个时候本来是审神者大人吃晚饭的时候了。想起自己对审神者大人一开始讲的审神者福利,好像……该让歌仙兼定准备晚饭了……

  

  “审神者大人,现在是该吃饭的时候了,您可以让歌仙兼定先去准备哦,我们在晚饭前再讲一讲常识。”小五说的时候还特意扯了扯齐木楠雄的校服裤。

  

  〖嗯。那歌仙兼定,先麻烦你做晚饭吧。〗齐木楠雄一点也没有不好意思,自己来本丸本来就是看在这些条件才来的,他也不能太委屈自己。

  

  只是歌仙兼定的样子,好像并不会做咖啡果冻。唉!赶紧自己亏了。但歌仙兼定像是会做日式点心,虽然没有咖啡果冻,但是其他点心,自己也能“勉勉强强”接受吧!

  

  既然已经签了契约,看在可以躲掉现世的人,就先这样吧!反正还有那所谓的万屋。  一想到小五口中说的万屋景象,好吧,他承认,他有点荡漾了。

  

  “那审神者大人,我先去准备,您和狐之助请继续。”歌仙得了指令,就告别,先去准备了。

  

  “审…审神者大人,我可以去整理一下小老虎吗?”五虎退有些胆怯地问道,都不敢去看齐木楠雄的眼睛。

  

  齐木楠雄听到后,有些解脱地答应了〖好的,你先去吧,待会晚饭记得出来。〗天知道要是五虎退再想哭,他能想出该怎么安慰他。

  

  “那审神者大人,我们再来讲讲刀装吧,我们只需要将材料交给刀匠哦。只不过比起锻刀,刀装不需要委托符,也不需要加速符。即锻即出,非常方便。”小五说完又指了指突然出现的材料。

  

  此时的齐木表示,可以,我不会再被惊到了。

  

  “除此之外,我们还有出征和演练。出征可以带来物资,比如材料和符纸。演练则可以和其他审神者的部队切磋,不管是胜利还是失败,都会给刀剑们带来经验哦。”小五又一次展示了它的口才。

  

  〖好啦好啦,狐之助,我想我已经知道了很多,能不能让我先休息一下,我想先养足一下精神再去吃晚饭。〗齐木楠雄头一次讲这么多话,小五有些懵,这个审神者,是在赶我吗?

  

  通过超能力被迫听完了本丸所有功能的齐木表示,对不起,我真不想听两遍,与其让我听两遍,我还不如休息一会儿。

  

  本丸占地非常广,平时的超能力让他可以听到几百个人同时说话,但是在这座本丸,他却只能听到两振刀和一只狐狸的心声。

  

  那两振刀的心声还好,歌仙兼定是在想怎样把饭做好和审神者为什么说话不张嘴。五虎退则是想着怎么照顾小老虎和怎么和审神者好好相处。

  

  这眼前的狐狸的心里话又多又杂。一会是介绍的内容,一会是待会要去吃什么口味的油豆腐。

  

  齐木表示,我真的不想听狐之助的心里话啊。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