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我会写超多“当xxx来到本丸”哈哈哈,写文不就是为了快乐吗哈哈哈。

当齐木楠雄来到本丸(1)

  齐木楠雄今天也很努力地躲避照桥心美,但是今天好像有点不一样。

  

  小五作为一只狐之助,遇到的奇怪审神者也不是一个两个了。只是眼前的少年让它觉得这不是一个普通人,但除了粉红色的头发、头顶的两个像棒棒糖的东西和绿色的眼镜,还真找不出和其他人的不同。

  

  小五决定先像往常一样接待这个新人,虽然这个新人看起来不大好糊弄。

  

  “这位大人,你好啊!”小五向齐木楠雄问了好。果不其然看到了齐木楠雄没有表情的脸上发生了变化。哈哈哈,作为狐之助,果然这种时候最开心了。

  

  〖……〗齐木楠雄面对这种情况,决定沉默。作为一名超能力者,可以听见别人心中的话。有时会对他造成影响,比如看电影或者玩游戏的时候,会受到一波强行剧透。

  

  但有时也要感谢这个能力,比如刚刚他听见照桥心美想要找他的想法,就在照桥心美看到他之前抢先一步走出了校门。

  

  但他绝对不会分不清心里的想法和说出的话。所以他很肯定这只狐狸刚刚在说话,同时他也知道了,这是一个时之政府的组织找到了他,想要他做一位审神者,只是对于审神者是什么,他还不清楚。

  

  “大人,我是狐之助小五,一群企图改变历史的“历史修正主义者”向过去发起了攻击,我们称它们为时间朔行军。

  

  这时一个组织——时之政府,领着一批拥有灵力的审神者,打造由刀剑付丧神组成的部队向不同的时代的时间朔行军发起进攻。

  

  时之政府也会不时地向现世招募一些有灵力的人来到本丸,组建部队,打败时间朔行军。

  

  我和时之政府非常真诚地想让您来到我们的本丸。”小五非常尽职地说完一长串台词。

  

  〖请允许我拒绝。〗齐木楠雄没有表情的拒绝了。

  

  “诶?诶!大人,我们福利非常好哦,每月都会有物资赠送,工资也非常优厚哦!

  

  作为一名审神者,其实只是待在本丸,锻锻刀,欣赏欣赏本丸的景色,事情都可由刀剑付丧神来做哦,每天三餐都由付丧神来做哦!

  

  如果不喜欢出门的话,购买物资可以让付丧神帮忙哦!本丸有网络哦,审神者想要上网也行哦!”小五又说了一大堆当审神者的好处,每次只要说出这些,那些审神者都会答应的。

  

  〖不要。〗齐木楠雄依旧拒绝。但其实在听到可以不和其他人来往时有点心动,这也意味可以看不到他看不透的燃堂力,一心想要征服他的照桥心美和中二晚期的海藤瞬。

  

  “那…嗯…”小五记得资料上好像有说这个人喜欢吃咖啡果冻。对了,可以拿咖啡果冻诱惑他。
   
   齐木楠雄表示他已经知道了,这是想知道在不同的地方能有怎样不同的咖啡果冻。
   
   “大人,我们这里有万屋哦!为了满足不同审神者的不同口味,在这里可以买到不同地方,不同风味的咖啡果冻哦!
   
   就连咖啡果冻机我们也有世界各地不同地方、不同款式、不同功能的!
   
   另外付丧神里也有会做饭的呢,我相信他们会为了审神者而学习做咖啡果冻!”小五觉得自己说的条件对于一个爱吃咖啡果冻的人已经像是天堂了。
   
   事实上,齐木楠雄也觉得如果这是真的,那是天堂没跑了。
   
   就是在一瞬,他就答应了。
   
   〖好吧。〗
   
   小五听到后,很高兴的就带着齐木楠雄来到时之政府签了契约。
   
   又让齐木选自己的初始刀,齐木一心想着咖啡果冻,就随便选了一把,学着小五所说的将灵力注入刀剑中。
   
   突然许多樱花一下子从头顶飘下。
   
   “我是歌仙兼定。热爱风雅的文系名刀。请多多指教。”一个头发淡紫,胸前别着一朵花,披着披风的男子说着。同时眼睛看着齐木楠雄。
   
   〖请多多指教,我是〗齐木楠雄突然被小五打断,低头看向小五。
   
   “审神者不可以告诉付丧神自己的真名哦!审神者大人。”小五郑重地对齐木楠雄说道。
   
   〖哦,好吧。〗齐木楠雄没什么感觉。
   
   〖请多多指教,你可以叫我审神者。〗不能叫就不叫,齐木楠雄也没什么好奇的。
   
   “审神者大人,我能问你一件事吗?”歌仙兼定说出了第一句不是自我介绍的话。
   
   〖嗯。〗齐木楠雄答应了。
   
   “额,审神者大人,为什么您说话不动嘴呢?”歌仙兼定提出了从见到齐木楠雄就一直在脑中的问题。
   
   〖额……〗齐木楠雄一直都没有被问过这个问题,一时不知该怎么回答。
   
   一时之间,静了下来。
   
   歌仙兼定见齐木楠雄一直不回答,以为他不想回答,赶紧圆场:“既然审神者大人不想说,那么我也不问了。我们赶紧去本丸吧!”
   
   小五见此,带着齐木楠雄来到了属于他的本丸。
   
   齐木楠雄看着眼前气派的的大门,转头看着小五,问道〖我父母怎么办?〗
   
   小五反应很快的告诉他“审神者大人不用担心,我们会派人向您的父母解释的。我们还是赶紧进到本丸来休息一下吧,审神者大人。”
   
   到了本丸里面,齐木楠雄就看到本丸的一棵樱花树,只是这樱花树还没有开花,光秃秃,不太好看。
   
   小五看到后就对齐木楠雄说:“审神者大人,只要您将灵力注入这座本丸,用您的灵力就可以让这棵樱花树开花啦!”小五非常欢快的说着。
   
   〖哦。〗说着齐木楠雄就走向樱花树,向这座本丸注入自己的灵力。
   
   巨大的灵力被输送到这座本丸,樱花树在很短的时间就发芽,结花苞,开花。
   
   此时樱花树上已经全是樱花了,粉红色的花开在一起,远远的看就非常漂亮。
   
   这么美的樱花还是之前托照桥心美的福才看得到,现在就有一棵樱花树在自己的本丸,再也没有人和自己抢着看樱花了,就算是超能力者,也有寂寞的时候啊。齐木楠雄想到这也有点想自己在现实的朋友。
   
   “真是风雅呢,审神者大人。”歌仙兼定没有从齐木楠雄的脸上看到任何表情,但就是觉得他有些难过,便开始和齐木楠雄搭话。
   
   〖嗯。〗这里可是有咖啡果冻呢。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轴 | Powered by LOFTER